close
href="http://www.jieliku.com/?action=user_product&id=w7jD9U3r&uid=candyan93">
發表時間:2013-10-17 | 人氣:1734
分享: 目前正在養傷的年度最佳第6人史密斯(J.R. Smith)今天(16日)表示,他不介意今年繼續擔任板凳,但他也說他會比較喜歡當先發球員。

史密斯是在今年7月接受左膝蓋髕骨肌腱與外側半月板手術,復原時間預計是3到4個月,因此能否趕上例行賽開幕目前還無法確定。

另外,由於他在9月初因違反禁藥規定被聯盟處以5場禁賽,代表例行賽期間一旦歸隊就將立即執行禁賽令。

史密斯對新球季的角色定位表示:「所有人都知道我想打先發,上賽季我拿了最佳第6人,所以我認為我無需在板凳上證明甚麼。但於此同時,如果這是球隊的要求我會照做,如果教練要我當第6人我就會是第6人,如果他要我打先發也可以,完全看他的決定。」

史密斯說想在26日季前熱身賽最後1場與山貓之戰上場,但強調不會操之過急。「我試著趕上熱身賽最後1場,而我不會把這當作是期限上的壓力,如果我覺得還未準備好,我就不會下場打球。」

如果史密斯想要打先發,代表他將與尚伯特(Iman Shumpert)爭搶得分後衛的位置,而在史密斯目前仍有傷在身的情況下,當然是尚伯特佔據優勢。

尼克總教練伍德森(Mike Woodson)明示,史密斯歸隊後將有相同的機會與尚伯特爭取先發工作,「伍德森說我會與Shump競爭先發位置,現在他是贏家,因為他很健康、能夠上場,而當我回來後我也會作好準備。」史密斯說道。

由於史密斯與尚伯特在攻守方面各擅勝場,對此伍德森說:「我想從上賽季後,J.R.在防守上已學到很多;我知道Iman的防守較好,能在這方面提供貢獻,但我希望他能做得更多。」

作者: 曹玉?新聞出處: TSNA專業體育新聞團隊

上一篇:[影片] 傷癒後首度主場出賽 羅斯表現搶眼
下一篇:[影片] 23分鐘豪取36分 杜蘭特率雷霆取勝

View the original article her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ba 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